我是游宗易,大家都叫我小易,你也可以稱呼我為 SteveYi。

目前興趣是網路治理研究、網際網路技術及虛擬化設計等等。我在網路治理領域深入參與不少活動,曾出席過多場國內外研討會,如:APNIC 54/56, 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, TWIGF 台灣網路治理論壇等。此外,我對有興趣的領域非常熱情,無論是公共政策還是資訊領域,每場活動我都會花很多時間深入參與,我也在許多研討會中擔任講者。

我同時也對網路工程及公共政策很感興趣,最近正在積極參與法學相關活動,往法律領域發展,成為擁有科技能力的法律人。如果想與更近一步交流,歡迎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。

AWARD

Vulnerability Report

演講

年份活動名稱講題
2023TWIGF 台灣網路治理論壇多元世代參與如何構築韌性更強的網路治理社群
2023COSCUP 開源人年會Design a Linux DPDK-based router system of your own to achieve 100G forwarding efficiency!
2023LINE TECH FRESH 畢業分享會Enable Resiliency and Efficiency at LINE Invoice
20234th ICANN APAC-TWNIC Engagement ForumEmpowering the Next Gen: Fostering Youth Engagement and Cross-Generational Collaboration in Internet Governance
2023TWNIC 台灣網路青年論壇節目AI 帶來的新世界:年輕人的機會與挑戰!
2023TWNIC Podcast 不斷網會客室從台灣到國際,AI 高速列車你搭上了嗎?
2021清大 CSST 程式設計討論會Part 12 - L3 神奇魔法 路由的奧秘
2021師大附中 CNMS 暑訓著手打造一個小型 ISP
2021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想上網?大展 L3 路由魔法吧!

活動參與

年份活動名稱身份
2023NTHU HPC x AI Summer Camp學員
2022HITCON 台灣駭客年會資訊設施組 組長
2022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編輯組、行銷組 組員
2022COSCUP 開源人年會KCD Taiwan 志工
2021SITCON HoC 台南場總召集人
2021HITCON 台灣駭客年會資訊設施組 組員
2021iThome 鐵人賽筆者
2021SITCON Camp隊輔
2021AIS3 新型態資安暑期課程學員
2021All 駭 Yo 寒假資安訓練營學員
2020SITCON HoC 台南場助教
2020SITCON 聯合工作坊 簡易網路環境建置安全實作與 Homelab 建置之心路歷程助教
2020g0v Summit與會者
2020MOPCON與會者
2020iThome 鐵人賽筆者
2020SITCON 學生計算機年會與會者
2020COSCUP 開源人年會與會者
2019Tp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創作者

與我聯繫

Email: info [at] steveyi [dot] net